close
剛才打電話給老闆,響了許久後,才接...
詢問是否今天能順利寄出...
竟然得到以下回答...

Ricky嗓: 老闆,我訂單編號29xx,請問你今天確定能寄出喔?
老闆 : 不好意思喔,我們現在全都改為順序喔!
Ricky嗓: 改為順序!...問題我星期日,一,二都有聯絡...你們一直說星期四前寄出啊~
老闆 : 可是現在實在太亂了,所以必須要改.
Ricky嗓: 就算要改為順序,我是4/16日訂車的,也夠早了...改為順序應該也要領到了啊?
老闆 : 是喔...好啦,好啦...我會處理啦.
掛電話...
Ricky嗓: ......無言~

越想越...真想........直接前往.......然後...去

我真的很擔心他又給我耍巴樂了~

updated by Ricky on 5/15

----------------------------------------------------------------------------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到現場領不到車...
因為一堆人插隊,加上老闆一開始又沒有堅持採先訂先出,
而是若能到現場排...就先排到.
變成早訂的沒法到就一直排不到.
晚訂的反正白天沒事就去堵門口...
反正不管怎麼樣,老闆及老闆娘都有親口說星期四前要寄出...
所以我決定明天再烙一次電話去問問...不要再放我們鴿子了!

但想想..小摺的魅力真是無窮...想想看光400台的小摺,每台賺個幾千元.
還有以後的配件...我想一波要賺100one應該沒問題的...

andy快開一家吧~

updated by Ricky on 5/15
------------------------------------------------------------------------------
昨晚與老闆娘聯絡過...紅色小摺也順利在昨天到貨了,並出貨~
所以今早已經將餘款匯給極東,並傳真...
剛才也與老闆娘聯絡,她確定收到傳真,等一下會去確認款額.

她告知若OK,最慢明天會寄出~
YA....

updated by Ricky on 5/14
----------------------------------------------------------------------------
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人都與VT小摺共舞的照片了,真另人羨慕~
且有人4/12訂車的...現在已經騎在馬路上了~
心想我們是4/16日訂的..那是不是也該輪到我們了...

現在不用羨慕了...剛才5/12 零晨12:10分,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了老闆.
(想說,反正他們都忙的很晚,明天要上班,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再那)
響了7,8聲後,老闆很客氣的接電話,告知訂車訊息後,老闆也很有耐心的找單子,
不過可以感受到他還是很忙碌,旁邊不時有人插話問他事...
老闆說...因為是4白2紅,而小紅是下星期二會到...
所以呢..他最晚星期四前能將車寄出.

哇~太感動了...
inVerse車友們,加緊準備你們的配件吧...下星期準備迎接小摺的到來.
展開我們inVerse的開幕儀式吧~

有關開幕儀式就交給活動組吧...你們總不能都要版主,校長兼撞鐘吧!

---------------------------------------------------
剛才威廉大大已經證實...老闆大方送.
所有預購的350台,全部免費升級至SHIMANO HG50 12/25 TIAGRA SRAM PG950 11/26 飛輪....
賺到賺到~太爽了!(別問我喔...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差啦...)
且這兩天他們已經開始做苦工調車了...
5/10日起開始配送訂單...

所以~還沒繳錢的你...速速繳錢吧.不然我會把你的VT關起來.

---------------------------------------------------------------------------------------------
剛才在版內看到威廉大說明...
車車都已經拉到店內了...
聽說老闆很龜......................................................毛啦.
車一定要調到覺得很好才願意出貨.
如同老闆娘跟我說的~我是作信用的.

所以據威廉大的說法...有可能因為老闆龜........................毛的個性.
要免費再幫預購者再升值飛輪
原本為12/25..有可能升級為Sram PG950 11/26
(跟T3那顆一樣,不過我對這現在還不太懂,反正專家說比較好就是了!)
看來老闆龜的個性,造就預購者的福氣.

萬一真的如此...那我跟Andy真的賺到了...因為我倆買升級版,若又免費升級飛輪.
那真的有點像用T2的錢買到T3的東西...

其他的人不要羨慕,因為~現在要買升級版也沒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