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洗完澡,迫不及待就將照片上傳,趕緊寫寫今天inVerse出團花絮。

inVerse天生反摺第一次出團到南高雄,雖然這是Judy平日跟團時,必經的路線,但卻令住在北高雄的我們,感到驚豔不已。當然,在軟體科技園區前,巧遇VT同鄉,第一次他鄉遇故知,相信咱們的VT若可以站起來說話,一定也很想擁抱一下對方的小白,順便抱怨一下「我被他們操得好慘啊~~~ 日仔騎,暝仔騎,連落大雨也把我帶來出操…… 」。尤其Judy提到,我們從牽車至今,已經騎了300多公里!!天啊~~ 我們已經可以騎到台北了!! 

話說今天的天氣,真是給它搞怪到不行。白天一整天的好天氣,唯唯在出發時,天空飄來一片雲,而且還是片大烏雲;我們硬著心,不理會一滴一滴的小水滴,還是勇往直前,不時抬頭留意那片雲的靠近。

該來的還是會來,雨,終於下大,三個人躲進騎樓等雨停


看著整片天空被黑壓壓的烏雲竉罩,相信每個人心裡都盤算著「今天究竟該不該出團?!」


昨晚已經被這個搞怪的天氣呼嚨過一次,今天說什麼也要勇敢騎出去。原本鮮紅的中都橋,被柴山上黑雲團團圍住,也表露出詭異的神情。


雨中的愛河,也因雨而顯得寂寥,更何況是等雨停的我們…「啊~上帝啊~ 求祢讓雨停一下啦!」


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心是正確的,要不然,如果今天又吃不到金溫州餛飩…我…我…我…我明天再來。


在鹽埕區,這樣的消費算是偏高,然而,東西好吃的老店就有資格這樣訂價。


五顆飽滿的大餛飩,看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皮薄、內餡肉汁鮮甜,口感相當不錯,搭配的湯頭,加了一些紅蔥頭,香氣十足卻不油膩。


醃漬過後,再炸得酥脆的帶骨的排骨,也是店裡招牌,肉塊真的很入味。


金溫州餛飩大王,果然是老店老招牌,難怪生意這麼好。不過,依我的食量,一碗餛飩湯就可以搞定了,今天卻多點了一碗麵,根本吃不完,下次記得了!!

照慣例,進鹽埕區,一定來香茗茶行報到,只是今天的店狗拉拉心情不太好。「如果你一整天一直被嫌醜,你笑得出來嗎?」(我剛剪完毛,不爽悶悶中)


以下畫面,提醒一下行經光榮碼頭往四維路底時,要留意這個掰咖的水溝蓋。明明整個路段都是自行車道,不知哪個腦殘的,竟鋪設這樣的水溝蓋,相當危險。破解的方法︰此路段建議以蛇行前進,避免卡溝


再看一下,真的是很危險。我已經拍照存證,要打1999找阿菊姨 陳情了!!


新光碼頭,相當令我驚豔。自行步道規劃的相當完善,連路燈、路邊造景都很有感覺;在高雄談戀愛,真的不怕找不到地方約會。
想當初,我只能買大溝頂魯味,站在有老鼠出沒的碼頭邊,扇海風。


Andrew被山大虐待,要表演欄杆上定點一秒鐘


成功路旁一連串的自行車步道,在微涼的夜裡,真的很舒服。


郭總裁,阮等你就久啊~~~ 請你趕緊來。


不入園區,不曉得園區這麼美。


在園區前拍照時,「一樣的車耶~~ 」VT同好的爸爸開心的叫著,我們一群人更是開心了...因為第一次在高雄看見別人的VT。


不過,媽媽的VT,似乎有些狀況,龍頭鬆到一個不行(爸爸還用束帶圈住),連車身對摺的地方,也是鬆鬆的。看樣子,媽媽的VT要好好修理一番。


時代大道想拍摩天輪,但是,卻將大家的臉都拍黑了.......(我要換相機啦!!!  )


大家只好擠到鏡頭前,讓閃光燈閃得到……只是,咱們的愛車,都被擋光光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條線,下回還要利用白天時段,再來騎騎,並且要去前鎮河看看。


此次出團吃吃喝喝︰
金溫州大餛飩︰餛飩湯 55元 、 榨菜肉絲乾麵 55元
香茗茶行 紅茶 20元
中山二路 綠豆湯 20元

此次跟團團員︰Ricky、Andy、Judy、Evian 共四名
缺團︰Joy (原因︰開會)、Jackie(原因︰下雨…真是屎尿理由)

其他出團照片,請看相簿 ← 按此開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e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