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Joy姐姐要看看會不會摺疊時,會不會卡到袋~

所以特地將布郎.虛給它摺起來看看...

摺起來的布郎.虛...相當工整,不會卡到...


從屁股拍一張...好穩的布郎.虛....比我的瑞德還要穩健~



這樣好像布郎.虛...背個書包要去上學~



也不會因為後車袋太大...去勾到或撞到車燈.



看來Joy姐姐的顧慮是沒問題的...
所以接下來就要是...自己也動手DIY一個嘍~
當然您可以請山大幫忙喔...


後車袋改良Part II

經昨日Judy大師指定後...今天抽空去找材料重新加工.

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將小紅車袋重新加工,更加牢靠,也更加美觀.

一樣有圖為證~

今天的麻豆就由Evian的布郎虛擔任...

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眼尖的有看到嗎?(Judy專家應該已經看出不同)

做個鹹魚大翻身就知道嘍~

"模錯"...手工大片魔鬼毡...確保不會掉.

而且還做了十字造型...這樣就更牢靠了~

且注意看一下...我可是專業級的手工縫製,每一片魔鬼毡可都是縫方型,可不是一條而且喔!

不放在後車架時,用來側背時,也不會影響美觀~

如此Evian的隨車水果袋就大工告成了~

真是省錢又美觀的後車袋...(自己都覺得滿意)

這麼漂亮的後車袋要多少錢呢?

後車袋,B&Q加價購$199.

2尺10cm寬的魔鬼毡$75.

大頭針加粗線$30.

DIY的成果及樂趣......是無價的~代價是手好痛.(大頭針太粗,很難縫製...)


繼上次Judy阿姨改裝後車袋後...

我也自己動手改裝了紅色的後車袋...

有圖為証

紅色的後車袋...

與我的小紅瑞德搭配的顏色剛剛好...

整體的質感還不錯...

雖然有手工縫布,然後使用原來的固定束繩固定...但還有點晃動.

經皮革改裝大師-Judy阿姨的指定後,再做改良應該可以更牢靠.

看到沒...此後車袋跟一般的是不同的...有保溫功能.

不管是裝便當,買Pizza,買冰,裝水果...都是最佳良品.

我覺得最適合Jackie叔叔...因為裝一手Beer...剛剛好.

這麼好的後車袋要多少錢呢?

1500...不用.

800...不用.

500...不用.

300...不用...

只要花你199就可以帶回家了...且Judy阿姨還說這是美國有牌的保溫袋喔.


不過像我們這種窮人家,只能買199的回家DIY改裝一下~

不像Lee哥哥...直接買一個黑輪菊的單車音響...好漂亮喔...

Lee哥哥...有空拍張照讓我們聞香一下吧~

不過不要嚷我生氣...否則我會直接在後車袋內裝一顆重低音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