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同事, 喜歡爬山, 相約週日9:00爬壽山.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去?!

Kevin 週日會去少女峰運動!

這次簡單一些,要去的自已於 12/7 日上午 09:00 在中山大學7-11 門口集合。不用報名!是我自已要去運動的!

歡迎大家來跟! 和我一同享受大自然!

09:00出發,若需要我等你們時,請再call 我即可! 或回email 給我!

請自備午餐、水、手套、食物零食、水果!

我只會帶簡單的燒水用具,到時可以泡茶即可。

基本上是自由行! 這次希望能走到更遠的雅座!走不動、慢慢來!,我會請大家等你的!

壽山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e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