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樵樵的小小車雖然不能摺, 但體積跟我們摺起來的VT大小差不了多少, 所以說, 各位叔叔阿姨們, 拜託讓他加入啦....

P1000776.JPG

買了車後, 直奔中央公園試騎....  (蔡媽趁此空檔帶著叡叡去大立血拼, 厲害吧! 陪騎這件事, 就交給乾媽我囉)

P1000777.JPG

12吋的小車, 配上樵樵的身高, 嘟嘟好, 腳撐的到地, 不怕跌倒喔.... 雖然只是第二次騎而已, 但他很快就上腳囉

六點半時, 天公不作美的飄起小雨, 沒帶傘的情狀下, 我只好拿起百貨公司的DM給樵樵遮雨, 沒想到, 這老大馬上蹲了下去, 我還想說要虧他騎到腳酸了唷, 沒想到......

P1000779.JPG

P1000780.JPG

他老大是擔心他的愛車淋到雨, 他要幫忙遮雨啦~~~   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不過這樣是對的, 因為這台車車還要交接給他弟, 不好好愛護是不行的

 

後記一: 呵, 為了這台小小車, 我跟蔡媽兩人足足失了一甲子功力, 2個媽耗了一整個下午, 跑了整個南高雄, 最後.....  終於在Giant五甲店把樵樵的車搞定, 付錢的當下, 我們蔡媽都喘了一大口氣, 因為一整個下午, 一直有隻蜜蜂在耳邊念著, 買車車, 買腳踏車, 我要買車車.....  被拻到快瘋掉....   不過, 在這裡, Judy乾媽還是那句老話, 車買了就要騎啊, 不要像那幾個天生反摺的叔叔阿姨一樣, 騎一天就晒一個月的網唷....

後記二:去二聖路的KHS問說是否有三歲小孩可騎的車時, 店小姐說KHS沒有, 但他們另外有一台法拉利的兒童車可推薦, 2個媽異口同聲問, 法拉利喔, 一定很貴吧, 沒想到店小姐不急不徐的說, 不貴啊, 一萬八囉.....    我勒, 當下好想扁她唷, 3歲小孩騎一萬八的車, 我們又不是郭董的小孩...  我們的VT也不過一萬二三的, 切~~ 真是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